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T恤色彩心理学 | 今天的你适合穿什么颜色?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26 12: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平时生活中,你喜欢穿什么颜色?有的人可能只习惯穿一种颜色,也有的人可能仍在摸索寻找适合自己的那一种。不要小看色彩的魔力,不同心情和情境下,颜色也会为你带来不一样的穿着效果。

蓝色有让人放松的作用。看见蓝色会让人觉得时间过得很快,人也更容易产生创意或提出建设性的意见,让讨论更有效率。下次开会时,不妨穿上一件蓝色上衣试试看。

有人通过实验对颜色与重量感进行了研究,在黑色与白色箱子之间,前者看上去要重1.8倍。如果因为工作感到压力沉重,可以在出门前换上浅色的衣服,它能让你的心情更放松。

很多人都知道黑色最吸热,因此在夏季更乐于选择浅色衣服。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男士们偏爱的藏青色其实吸热率并不高,所以在夏天也可以放心穿。

蓝、绿等冷色系则在视觉上有收缩作用,利用这一点,就能穿出苗条身材。搭配时,下半身选择蓝色、黑色等收缩色时,可以收到立竿见影的效果。

劲霸男装选用70支双股长绒棉织造的珠地棉布,制成净色 T 恤系列,丰富的色彩选择可以满足每天不同的心情与穿搭需求。今天的你想穿哪种颜色呢?

珠地棉小档案

珠地棉是针织布料中的一种,由于织纹有小孔,也有人叫它“菠萝布”。它有非常好的透气吸汗功能,手感柔软,并且水洗不易掉色、变形。很多大品牌的 T 恤都会采用珠地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