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用条纹诉说经历 演绎完美盛夏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26 12: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条纹作为经典的时尚元素,几乎无孔不入地渗透到男人每个季节的穿搭之中,这个盛夏也不例外。Mr.G为各位男士们准备了一场“条纹盛宴”,打破过去对条纹的定义条框,融入绅士品味与现代美学,同时也不忘抓住夏季独有的度假风情,在现实与想象间灵感迸发,赋予其无穷变化的力量。

横条纹

特点:闲适潇洒、趣味横生

契合人群:体型瘦弱修长的男士

穿搭建议:

For职场——

如果你是职场新贵,那么蓝绿相间的横条纹POLO衫一定契合你的新锐气质,蓝色凸显沉稳,绿红彰显活力,以纯粹的复古经典演绎当代的都市男人对于轻奢生活以及新贵运动的狂热激情。

For假日——

假日之中的男士,无不以闲适自如自居,经典的蓝白POLO衫简约时尚、轻爽洒脱,与假日中的闲适格调不谋而合,哪怕下身只是一条休闲短裤与简单白鞋,依旧能够碰撞出经典与时髦的魔力,将自由奔放的浪漫精神融入其中,度过一个难忘的假日。

竖条纹
特点:干净利落、“竖”立态度
契合人群:体态健硕的男士

穿搭建议:

For职场——

中性色调的蓝条正如职场之中各位男士们的中立立场一样,既不显得做作,又保持了个人品味,简约的色彩组合让条纹更富迷人气质,增添典雅质朴的洒脱趣味,保存着英伦绅士优雅亦性感的格调,让人身在办公室,心却已然飞到莱茵河旁某个别致的酒吧,与别人诉说着过往的故事。

For假日——

充斥着智能科技的当下,似乎连假日也变得充满未来主意,顺着时势,以粗细线条组成的竖条纹,勾勒出的醒目线条极具视觉冲击力和纵深感,仿佛带我们走进了几何世界游览了一番,强烈的明暗对比形成了利落的帅气图案,正如饱含新思维的男士。

一横一竖,演绎着经典与时髦的碰撞,蕴含着男人与时代的特质,看似井井有条却又变化无穷,诉说着世界的经典风尚,更诉说着男人的经历故事。

关健词:条纹 夏装搭配 型男搭配
下一篇:衬衫挑选实用秘笈 助你“领”先一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