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流行趋势报告:这些颜色或将成为2016秋冬羊绒流行色彩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08 10: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6/2017秋冬羊绒整体的色彩面貌是以沉稳的含灰色调与奇妙的灰色变调构成,饱满的含灰色系完美地展现了高雅的中性色调。当然,色彩调性确立的依据源自目前大众消费市场、人们感兴趣的产品,以精致、优雅,价格更为合理的产品为主。

1、万物生长

再现了万物生长本身的固有规律,科技与自然在和睦相处中共生。这个主题的颜色搭配收放有度,羊绒在这组色彩中可以纯粹表达。

2、隐姓埋名

强调内在心灵上的真实意义和生活的核心价值。这个主题的色彩是一系列富有诗意的或轻或重的灰色调相互交替,很适合高档羊绒的品质表现。

3、艺术宣言

通过大胆的冒险、勇往直前,展现一个奇特而极致的世界。这组色彩应该算是羊绒相对传统的色彩展现,但是在应用上打破了原本的配色平衡。

4、虚拟连接

虚拟实境和物联网的不断发展,让科技更加注重人性化交流,让生活更加多姿多彩。这组新兴的色彩更适合年轻热爱羊绒的一族,多一些现代化的体验风格。

关健词:流行趋势 流行色彩 2016服装流行色
下一篇:冬天来点绿色 敲响春的钟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