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170cm瘦高个怎么穿衣好看 腿长优势不能浪费
网友分享:Kitty
2016-05-25 17: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虽然日前微博公布过最受男生欢迎的女性身高是160cm,但是如果能让自己选择的话,小编觉得没有哪个女性不希望自己拥有模特身材,拥有令人艳羡的大长腿。如果你恰巧被上天眷顾,就快来衣肖秀看看专为瘦高个们量身打造的着装,好身材可不能被胡乱穿衣所“埋没”哦!

适合瘦高个着装风格之森系,棉麻风清新脱俗,如果你生于都市,你的另类与特别一定能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抹茶色干净又清新亮眼,背心裙加收紧腰带的设计与细腻的褶皱配合默契,这种大一个SIZE的宽松感,再顺手编个鱼骨辫,给到你想要的慵懒味道。

适合瘦高个着装风格之欧美风,对着欧美风喜欢却又hold不住,这是很多娇小妹子的心头痛,如此重任就交给瘦高个们来帮你们完成心愿吧,极简的风格光靠色彩碰撞来产生火花,橙红色与薄荷绿,一个看似甜美,一个看似冰冷,这样的冷暖结合,想必也只有亲自上身尝试过才知个中奥妙。

图片来源:衣肖秀

关健词:森女搭配 棉麻服饰 欧美简约风 高个子穿衣
下一篇:T恤连衣裙 百搭时尚的秘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