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不然】触摸棉麻服饰 重唤东方美学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07 09: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我们是这样一群人

我们追求极简主义生活方式

选择极简设计风格生活用品

当在现实生活中

找不到时

我们亲手创造它

不然,不止于自然

极简主义

我爱棉麻

  棉麻的服饰不仅是在电视剧中引领时尚,现实生活中以棉麻为特色的设计师服装也不断攻城掠地,开展览、办茶会,让现代都市人都开始追逐东方美。

  穿上棉麻是为了取悦自己

  “你穿什么,你就是什么。”衣橱能反映你这个人,这早已不是什么新鲜的说法。

  在参加一次茶博会,无意中听到一位大师和一位服装设计师的对话。

  “穿其他材质的时装,是为了取悦他人,穿上棉麻,感觉衣服都会呼吸,是为了取悦自己。”

  “亚麻是不然品牌核心的服装原材料。也是人类最早使用的稀有天然纤维,被誉为 ‘天然纤维中的纤维皇后’,代表着古老的服饰文化。“

  十年来,不然不断创新发展,秉承健康、传统文化,运用有机材料和新型印染技术,让棉麻服饰在保有亲肤透气基础上,也时尚健康起来,适合全民穿着。”

  棉麻是自然生活方式的表达

  在人们的心目中,棉麻丝似乎适合年纪大的人穿着。但8月30日,我在参加一次棉麻服饰品牌分享会上,见到当地的新生代网红们身着不同棉麻品牌服装摇曳生姿,与惯常的穿着展现出很大不同。

  网红小仙向记者表示:“穿着棉麻的衣服,凸显了我静逸安宁的气质,我很喜欢。”

  喜欢穿棉麻质衣裳的女人,想象里给人的感觉都应该是:有一双清澈见底的明眸,人淡如菊,或清雅如百合的。

  也许和漂亮不沾染任何关系,却有着一眼望去就能嗅到的某些美好细节,让人铭记于心,安静如菩的。

  后来,我向记者展示了品牌连衣裙上的苗绣和苏绣。“很多品牌爱好者就是被这不可复制的一针一线所打动。”

  顺其自然,随遇而安

  偏爱棉麻的女人或者有些任性。随性。又或者是性情中人。无论怎样——顺其自然,随遇而安,这些语词在我眼里总是感觉格外亲切的。

  于是:长裙,我要大摆的;裤裤,我要阔脚的,衬衣我要宽松的。能让我虎视眈眈的民族风衣衣,她一定是要有些漫不经心,有些庸懒,有些随意.....

  棉麻质的衣衣能让我感到安定和放松。多人疑惑,问我:你为何总是喜欢把自己瘦弱的身体,套在那些宽宽大大的衣衫里。

  我不厌其烦的答:我喜欢自在飘扬的感觉.......

  如果一个女人,她所喜欢的风格恰恰也是她所适合的,那应该也算是件幸福的事儿.....

不然、不止于自然

招商咨询电话:135-7059-2115

棉麻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