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短款羽绒服外套怎么搭配好看? 短款棉服外套搭配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26 11: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日里在挑选棉服羽绒服外套时,妹纸们是不是都会选择中长款甚至是超长款呢?那其实对于个子娇小的妹纸来说,短款才是更好的选择哟,因为它可以让我们看起来更显高,那么如果入手了短款羽绒服棉服外套,我们又该怎么来搭配它呢?

羽绒服棉服外套不一定非要选纯色款,印花款其实也很好看,比如上图中这款就不错,以白色为底色清新自然,而印花元素的加入则更添了吸睛度和时尚度,短款的设计拉长了下半身比例让我们看起来更显高显瘦,对于个子娇小的妹纸来说,穿起来会比长款更适合。

当然了,你也可以选择纯色款,比如上图中这款就不错,黑色经典大方又简约百搭,上身显瘦效果也很好,oversized的版型设计也是今冬的流行趋势,穿上身绝对足够时尚,搭配黑色小脚裤一起穿着,整身黑的look也不会让人觉得沉闷,而且还很显高,是矮妞不可错过的搭配。(图源:衣肖秀女装

关健词:短款外套
下一篇:倪迩麦-没有男票就要穿好羽绒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