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小香风短款外套套装搭配 冬天穿套装裙好看吗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1-09 12: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天虽然已经到来很久了,但温度一直都是温温的,不会特别的冷,但据了解近几天要开始降温了,温度即将达到个位数,虽然冬季平时的低温也是在个位数上,但是是5度以下的温度是高温度,这样的温度是否要裹上棉服了呢?或者长款的羽绒服都可以。

通常冬季大家都是会以长款的外套为主,但是如果永远都是长款外套会显得没什么感觉,偶尔也要挑选短款的外套,但我们选择的内搭都是针对长款外套而搭配的,短款外套应该如何搭配好看呢?

红凯贝尔女装今日就来为你推荐下短款外套搭配,短款外套配什么样的下身好看呢?短款外套如果不怎么会搭配,那么不如来一款套装的款式,套装裙怎么选择才好看,套装也可以搭配出不同感觉,不单调。

先来看看一款花灰色的外套款式,呢大衣的版型依旧是翻领、双排扣的点缀,侧边口袋的修饰下身一条同色系的包臀裙即可,穿短款包臀裙纤细的身材比较的有魅力一些哦,短款外套内搭一件白色针织打底衫即可。

依旧是一款花色的外套款式,有点小香风的既视感,无领的设计内搭一件小高领针织打底衫,配上鱼尾裙,短款包臀鱼尾裙女人味尽显,以前小香风穿的人比较多,但太过千篇一律,但现在小香风已经沉默,再次欣赏也是一种气质的体现。

红凯贝尔女装小香风外套套装搭配,将整体的装扮带入时尚效果,必定让女生非常自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