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入冬什么样的外套好看又好搭 FIRSTVIEW女装短款外套搭配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0-01-19 10: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霜降到来,离入冬还远吗?入冬肯定是要提前准备好的,但双十一即将到来,我们却不知道该如何挑选时尚服装,感觉都是非常茫然的,那么不如就让小编来为你支招吧,有人推荐了,说不定还有了灵感哦。

即将进入入冬的状态,什么样的外套好看呢?短款外套不挑人穿,矮个子或者高个子都比较适合,短款外套应该如何搭配呢?特别是秋冬季节短款外套都不知道如何搭配,FIRSTVIEW你装为你支招搭配。

先来一款丝绒面料的短款外套款式,雾霾蓝的颜色呈现出朦胧美的效果,短款的外套内搭一件白色打底衫,宽松的版型设计,下身一条黑色运动裤,侧边条纹的修饰充满魅力感。

短款外套也不容错过皮衣的款式,秋季轻薄的皮衣即可,但入冬季节到来,咱们还是需要选择加厚的款式,黑色加厚皮衣款式内搭一件黑白色条纹打底衫,小高领的设计比较的精致,下身一条百褶半身裙配搭即可,百褶裙的效果也是相当不错的哦,拥有个性又有女人味。

短款牛仔外套又是一款经典的造型,一般比较常见的牛仔外套颜色是牛仔蓝或者黑色,但今天小编选择红色的牛仔外套,红色牛仔外套比较的个性,视觉效果也很吸睛,内搭一件背带裙即可,黑色牛仔背带裙搭配,有种混搭的既视感。

FIRSTVIEW女装2018秋冬新品款式已经上市,短款外套必定缺少不了,两款必定需要准备,赶紧来挑选看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