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丹比奴DAMBOLO快时尚市场火热,专注产品加速创新转型升级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24 15:17来源于:网络
分享:

毫无疑问,最近这几年快时尚市场发展正所谓如火如荼,都达到了发展的高潮,一时间,快时尚一词深入消费者人心,得到了消费者的热烈追捧。而丹比奴发展也不例外,在近几年的发展中,一直专注产品加速创新转型升级,掀起了一股又一股的快时尚消费潮流,让丹比奴快时尚品牌形象深入人心,成为最受消费者关注的快时尚品牌之一。

在刚过去的双11,丹比奴也创下了今年店铺业绩的新高,成功抢夺线下双11的消费者市场。那么,丹比奴快时尚是如何一步一步抢占快时尚市场,实现全国布局的呢?今天,丹比奴为你解读!

消费者审美疲劳寻求个性,丹比奴专注产品

从市场上的各种消费数据看来,消费者更加追求个性化和新颖度,更加注重产品品质,而更多的快时尚品牌一味地追求速度和数量,往往忽略了这些,最终导致品牌吸引力大不如前。但是丹比奴快时尚则不同,一直专注产品的打造,在追求速度和数量的同时,更加注重产品的品质和时髦度,为消费者打造独一无二的快时尚服饰。

丹比奴快时尚品牌聘请资深的设计团队,他们经常游走在各大时装周和秀场上,时刻关注世界流行趋势,及时掌握消费者需求变迁,运用新面料、新结构、新色彩、新工艺等进行个性新颖的设计,使产品更能符合消费者消费需求,真正做到快时尚。产品的个性新颖重要,产品的品质也固然重要,为了在消费者面前呈现最完美的产品,丹比奴快时尚对产品实行“零缺陷”管理,严格把控产品生产的每一个流程,实行严格的货品准入准出制度,力求产品的完美,打造人人都喜欢的快时尚产品。

市场环境变幻多端,丹比奴加速创新转型升级,关键因素取胜市场

快速多变的市场环境,这就给品牌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丹比奴在这几年的市场中,力求突破,加快市场反应速度,加速品牌升级转型,关键因素取胜市场。

一方面,丹比奴快时尚专注实体店的发展,创新渠道和发展模式,自主开展网络订货会和新品发布会,使产品能以最快的速度到达消费者的手里,同时也减少了产品的成本,让产品的性价比更高,让消费者更容易接受;另一方面,丹比奴坚持走快时尚的运营模式,推行合适的店铺运营模式,不但立于现有资源,同时还配合品牌的升级,延伸至多渠道、多产品类的其它运营模式,做到利润点的影响力的全面提升和交叉影响,对市场做出迅速反应,成功抢占快时尚市场份额。

市场规律在告诉我们,快时尚品牌要想获得市场,就需要将注意力回归产品,加快市场反应速度,加速品牌升级转型。而丹比奴快时尚真正做到了,使得丹比奴快时尚品牌形象深入人心,步入品牌发展的重要时期。 

丹比奴时尚品牌女鞋,将与您共同成长。全国招商加盟热线:400-818-0988

更多资讯可登陆丹比奴女鞋官方网站:http://www.bag0086.net/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