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热烈庆祝欧诗雨内衣品牌成功签约四川加盟商
服饰编辑:雪人
2016-11-21 13: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有一个地方被誉为“天府之国”,有一个内衣品牌叫欧诗雨!而当二者相遇即将擦出怎样的火花?11月中旬,欧诗雨内衣品牌成功签约四川加盟商,达成合作协议,将欧诗雨这个健康养生内衣品牌带给四川的麻辣美女们,让她们在享受四川美景美色的同时还能够享受欧诗雨的健康内衣呵护! 

在店铺尚未开业前,我们不妨先来细细了解欧诗雨这个内衣品牌。欧诗雨内衣,是一个专注于原生态健康内衣的品牌,以养生、健康、塑身、时尚、呵护女性健康重塑女性美丽为目的让处于忙碌生活和重大压力下的她们,远离乳腺疾病,释放女性诱人魅力,让女性美丽绽放!那么有人要问小编了,欧诗雨内衣款式怎么样?来看看以下几张款式图便知道了! 

欧诗雨内衣品牌,由国际顶级设计师打造,制作工艺精湛,在款式设计上善于运用蕾丝、钩花、薄纱等性感元素,打造迷人诱惑。在塑形剪裁方面,欧诗雨内衣经过千万次实践和打磨,力图打造出适合中国女性胸型的内衣款式,让每位女性穿上欧诗雨都能有傲人胸型。在产品面料上,欧诗雨内衣有创新使用高品质的LYCRA徕卡、负离子生物磁疗、矿石纤维等高科技素材的养生内衣系列,促进细胞新陈代谢、活化细胞,关爱女性健康;也有采用天然高档纤维面料,抗菌以军、没有束缚感与压迫感,还胸部一个自由呼吸空间。健康、绿色、环保、创新、高科是欧诗雨内衣的最大特点。

怎么样听完小编的介绍是不是迫不及待的想要来一打欧诗雨内衣?别急,买欧诗雨内衣除了能享受到健康舒适的内衣产品,还能享受到温馨愉悦的购物体验。每一家欧诗雨内衣专卖店的装修设计都是经过公司总部根据店铺位置细心研究设计,惯用大气红色与高贵金色结合,打造出轻奢视觉体验,在陈列上又以橱窗、展示柜、店面中岛等设计呈流线分割,大气新潮,空间格局的错落有序营造出内衣的私密诱惑感。

怎么样,有没有很心动,那就和小编一起来期待欧诗雨内衣的新店开业吧!

关健词:签约
下一篇:你真的会洗内衣了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