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你真的会洗内衣了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21 13:31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正常情况下,一件内衣的寿命只有不到6个月的时间,如果清洗和晾晒的方法再不对的话,使用寿命会大大缩减!与其频繁地花钱买新内衣,不如学一学怎样养护它~不仅延长内衣的寿命,还能让它更好地保护我们的胸部。

多久洗一次

有人每天换洗内衣,也有人怕内衣变形,穿到有异味才会清洗。其实越贴身的衣物,越应该勤换洗,每天洗当然是最好的。尤其是如果你有剧烈运动、大量出汗,一定要当天清洗。但如果每穿一次都清洗的话,又会大大减少内衣的使用寿命。所以在天气较冷、只穿了没多久的情况下,bra最多可以穿3次后清洗。

手洗最温柔

内衣质料纤维比较柔薄细致,所以最好是用专门的洗涤剂,在30度以下的温水或冷水中清洗。

0GW803

舒适稳定 轻盈性感

弹性网纱侧翼 贴肤更透气

罩杯内侧采用“握拳按压”清洗,特别脏的地方用手揉一揉(蕾丝/刺绣不可以互搓清洗),内衣搭扣处背面可以临时起到刷子的作用,也可以准备一把柔软小牙刷,轻一点刷就好。

机洗省力但也不能马虎

现在很多洗衣机都有专门清洗柔软衣物的功能,解放了许多妹子的双手。

只要把内衣装进清洗袋再丢进洗衣机机洗(除了记忆钢圈文胸外,其他文胸还是不建议此方法清洗~)。建议清洗前,先用内衣专用去渍剂涂在较脏的部位浸泡一下。

还要注意的一点是,在使用洗衣机洗内衣的时候,洗涤时间最好不要超过3分钟,因为长时间洗涤容易导致内衣被染色。也不要脱水,洗好后先用干毛巾吸去水分,置于阴凉处风干,切忌让阳光直接照射在内衣上,以免变色。

内衣晾晒悬挂有门道

晾晒时要晾在通风的地方,不能长时间在太阳下暴晒,会缩短内衣的寿命。

悬挂晾晒内衣时,要选择杯与杯的中间点悬挂,或者用夹子夹住边缘倒挂起来晾晒。千万不要直接悬挂肩带,防止肩带越挂越长,也不要只挂一侧,这样容易让bra变形。

相信小微,你温柔地对待你的Bra,她也会温柔以对。长远来看,只有正确地洗涤和晾晒内衣,才是最经济的做法。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