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缔妒大爱,粉红丝带公益靖江行,我们在行动!
服饰编辑:star
2016-11-21 13: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1月13日,缔妒粉红丝带公益中国行江苏靖江站完美落幕啦!无数感动瞬间值得我们铭记于心!

粉红丝带VIP答谢会是缔妒本年度隆重推广的大型公益性活动,从4月至今,短短8个月时间,我们已在全国7大省市成功举办了20多场,靖江是今年江苏省举办粉红丝带活动的第五站。活动当天虽然气候寒冷,但仍然挡不住靖江人们的热情,共有1200多人出席参与了本次活动!

粉红丝带提高自我防范意识、追求乳腺健康的精神,正随着缔妒品牌每一站的活动传递给更多人,而越来越多的朋友的加入让缔妒粉红丝带中国行的影响力也越来越大,加入到缔妒粉红关爱团队中,我们用行动告诉所有人,关注乳腺健康,远离乳腺疾病,从提高防范意识,改变陋习开始!

靖江粉红记忆

她们是可爱的内衣人,善于为大家创造健康美,这一天的美丽盛会在她们的忙碌中顺利展开!

面带微笑,和煦如春日微风,逐队成群,嘉宾如期出席粉红盛会。

美好遇见从正能量开始,开场手语秀《谢谢您》,感恩有您,既相伴也同行!

牧尚正式成为缔妒粉红丝带公益中国行江苏靖江市的乳腺健康宣传服务站,坚守我们的信念,从此,我们踏上一个美丽新征程。

尽己所能,践行粉红丝带的关爱,我们都是光荣的志愿者,今日,我们一起成为粉红丝带关爱传播大使,为一个没有乳腺癌的社会奉献助力!

作为粉红丝带公益宣传大使,缔妒粉红丝带公益中国行宣传大使,谢老师分享的《女人幸福密码》还是讲得那么精彩。

现场展示如何进行乳腺健康自我检查,扫除乳盲,日常养护是关键!

全场嗨大奖揭晓,这位姐笑得好开心,IPhone7就花落她家了,来个合影开森一下!

抽奖互动,好礼陆续有来,重要是开心又能帮到大家正确认识乳腺疾病,学会注重日常护理。 

关爱女性健康,支持缔妒粉红丝带公益中行,传递粉红精神。关于爱、关于健康、关于美和关于女人的一切含义都值得我们关注与分享。缔妒粉红丝带公益中国行,愿我们拥有一个没有乳腺癌的社会!

关健词:爱心活动
下一篇:BD轻时尚丨随性摩登裸色魅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