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衣知识你了解多少 为什么内衣会穿着不舒服?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08 14: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很多mm都有过这种经历,到了家第一件事马上把内衣脱掉,在家能不穿就不穿。脱掉内衣以后感觉浑身都轻松了。为什么穿着内衣这么难受呢?

勒出红印

很多mm应该都遇到过脱掉内衣以后,底围和钢圈部分都是勒痕,看起来十分惨烈。而且穿着的时候也会感到底围勒的太紧,很不舒服。甚至穿着有些调整型内衣会感觉呼吸都不顺畅了。

其实有红印基本上还是正常的,只要钢圈印是贴合乳房底部轮廓的,就不用过度担心。如果钢圈印底部离乳房根部还有一段距离,就要注意了。很可能是钢圈太小了卡在乳房下面了。

如果乳房侧面有钢圈印压在乳房上了,也说明钢圈不合适。

也不要选择底围太紧的内衣,影响血液循环,对身体健康不好。

钢圈硌到肋骨

如果穿上内衣感到下面肋骨硌得慌,很可能是钢圈的位置没有贴合乳房根部,内衣穿的太靠下。有些导购喜欢在你试穿发现压杯的时候把肩带调松,这样内衣就会穿的靠下。长期这样穿乳房得不到承托,胸位会下移。因此穿内衣时一定要保持钢圈贴合乳房根部,肩带不能太松。这样不仅舒适,而且也对乳房有承托。当然,过小的钢圈可能是无法贴合乳房根部的。

腋下被磨到

现在的很多内衣都做得侧比很高,容易磨到腋下副乳。让人感觉很不舒服。还有些内衣采用一些蕾丝面料,摩擦皮肤时会很痒。如果是腋下有副乳,侧比高的话感到不舒适是很难避免的。通常情况如果内衣合适的话副乳是可以回流的,这种情况可以在三四天内缓解。如果实在不能忍受还是不要穿了,也会影响心情。

鸡心顶到胸骨

很多mm都向我反映过高鸡心很顶的问题。我自己倒是没有遇到过。这些mm通常是胸骨比较高的,穿高心位的内衣会很痛苦。建议尽量还是选择低心位的内衣。

肩带往下滑

有些内衣的肩带设计的很靠边,以为这样可以收住副乳。其实肩带靠边对罩杯的承托很有影响,而且肩带还容易下滑。所以尽量选择肩带不那么靠边的内衣。

动一动就跑杯 

有些mm反映穿上内衣拨好肉满满的,还有漂亮的乳沟,稍微过了几分钟,肉肉就消失了,杯也空了。

有些mm说是因为底围太松了。其实这样通常都是因为钢圈小了,钢圈不能够固定住乳房。目前国内还有很多内衣设计师认为通过缩小钢圈可以达到聚拢的效果。实际上,这样的乳房是很难稳定的,即使试穿的时候有沟,动一动还是会跑掉的。

所以请选择钢圈合适的内衣,试穿的时候也要试穿5分钟以上。

乳头在杯口

乳头在杯口,跑出来还要塞回去?这说明内衣穿太小了!千万别再穿了,赶快找大两杯的试试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