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九牧王公益献爱心活动受表彰
网友分享:Kitty
2012-01-16 09:39来源于:网络
分享:

日前,由人民网主办、中国发言人俱乐部承办的“2011年中国发言人俱乐部年会暨企业公益传播论坛”在北京召开。

北京师范大学壹基金公益研究院院长王振耀、国务院扶贫办外资中心社会扶贫处皮国忠、中国发言人俱乐部主席何加正、人民网副总编辑董盟君与来自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等领导,以及现场百余位知名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论坛。

为了表彰企业和机构2011年在社会公益活动中的突出贡献,根据人民网舆情监测室《2011年企业公益活动网络声誉研究报告》中建立的企业公益活动网络舆论关注度指数体系,九牧王春蕾学校与英特尔未来教育项目、雀巢健康儿童全球计划、宝马爱心基金三周年、联想集团微公益大赛等20个公益传播案例获得了较高的网络声誉,这20家单位获得了“人民网2011年度最佳公益传播案例奖”。

多年来,九牧王一直热心参与社会公益与教育事业,被福建省人民政府授予“福建省捐赠公益事业贡献奖”,被福建省红十字会授予“福建省红十字人道奖”。2011年7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纪念中国儿基会成立30周年大会上,九牧王获得了“中国儿童慈善奖——突出贡献奖”。2011年10月20日,德阳市旌阳区九牧王春蕾学校正式落成。该校设置48个教学班,可以容纳在校学生2160人。2008年5月,四川发生了大地震,原德阳涪江路小学在地震中受损变成危房。在灾难发生之后,九牧王迅速联合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启动了大型赈灾活动。

九牧王通过中国儿基会向灾区捐出300万元现金,用于灾区学校的重建;九牧王还将当时遍布全国的2000多家门店作为中国儿基会的募捐窗口,为抗震救灾迅速搭建了一条爱心通道。

2010年4月,青海玉树发生地震,九牧王在第一时间捐出100万元现金支援玉树抗震救灾,向灾区送出一片爱心。2011年,九牧王响应福建省教育厅关工委倡议,向厦门观音山音乐学校捐赠15万元,用于“爱心示范图书馆”建设,情满教育;九牧王还积极参与福建省红十字会组织的“爱心年夜饭”活动,为老人、贫困家庭准备了丰盛、美味的“年夜饭”及“爱心年货”。

九牧王在公益活动的传播中,坚持以新闻的形式,创新的手法,为公司、为品牌树立积极、正面的形象,走在同行前列,实现社会公益与经济效益双丰收。

公益事业的发展程度是一个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九牧王总经理陈加芽表示,公司秉承“以人为本、诚信经营”的经营管理理念,把“尽社会责任”作为企业的终极目标,在稳健、快速发展的过程中,将积极为社会慈善公益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