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庆妇女节 空中天使太阳村爱心活动
网友分享:Kitty
2012-03-13 09:21来源于:网络
分享: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正是外出郊游、踏青的好时节,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弘扬空中天使“关爱给予感恩奉献”的品牌文化,表达空中天使对女员工的特别关爱,同时丰富大家的文化生活,加强员工队伍的凝聚力,公司在这特殊的日子里组织开展了“喜迎“三八“妇女节浓情相约太阳村”主题活动,活动为广大女员工送去了温馨的节日祝福,同时也为太阳村献出一份份天使家人的爱心。

庆妇女节 空中天使太阳村爱心活动

空中天使太阳村爱心活动

3月8日,北京宏轩天使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华峰先生带领公司部分女员工赴太阳村进行踏青采摘草莓活动。右安门工商局部分领导代表出席本次活动,来自右安门工商局近20名领导,还有公司销售部、童装部、物流部、生产部岗位的近30名女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大家一起度过了一个轻松愉快、有意义的周末。

庆妇女节 空中天使太阳村爱心活动

空中天使太阳村爱心活动

中午两点,大家自驾车集体抵达目的地:太阳村——空中天使爱心大棚基地进行摘草莓活动,在太阳村专业老师的指挥下,大伙儿分组行动起来。只见大家有序地排队领取盒子,纷纷兴高采烈地钻进了草莓棚去采摘新鲜的草莓,开始细心寻找、采摘,闻着水果散发出的清香,草莓棚中结满了草莓,那红色的草莓果静静地挂在叶间,象红宝石一样一尘不染的样子,由于之前太阳村老师讲解了采摘草莓的注意事项,所以大家采摘的特别小心,细心呵护着“水果皇后”。

大家一边轻巧地采着那饱满的果实,一边尝着新鲜,笑容荡漾在每个人的脸上,感觉十分惬意,大家在劳动和美味中渡过了一个惬意而有意义的“三八”妇女节!

历时近一个小时的时间,大家终于收获了自己今天最珍贵的果实——红艳艳的新鲜草莓,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容。

采摘草莓活动结束后,林总应右安门工商所领导的一致要求——带领大家一起前去太阳村探望这里的孩子,一路上,林总一直在给她们讲太阳村孩子们的故事,当领导走进他们集体家园、去宿舍看到他们的生活环境,想想同龄孩子的生活与他们相比,发现她们很多优点,领导们对她们都赞不绝口,还将提前准备好的糖果、零食、饼干带给这里的爱心小屋宝宝们。虽然,这次大家没有近距离抱抱这里的孩(爱心小屋宝宝们感冒中),但是,每次到来,哪怕我们看一眼,那也是很幸福!

此次活动让大家更深刻的了解和体会了空中天使“关爱给予感恩奉献”的品牌文化,空中天使也号召了许多爱心人士关爱太阳村的儿童。相信只要更多的一起行动起来,太阳村的孩子们一定能生活得更加幸福快乐!

快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空中天使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在一片温馨的画面中结束了。在此,祝公司广大女同胞们“三八”妇女节快乐!最后,感谢右安门工商局领导的大力支持!

活动后,空中天使总经理林华峰表示:“喜迎“三八”妇女节浓情相约太阳村”活动充分表达了品牌文化,反映了空中天使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激发大家的爱心,传承这份责任。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