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一款好的毛呢大衣 养眼吸睛又能修饰身材
服饰编辑:小薇
2016-11-09 17:11来源于:网络
分享:

即使天气越来越冷也阻挡不了妹子们一颗放荡不羁爱美丽的心,这时候毛呢外套就成了很多爱美MM的选择,既注意了保暖又不失时尚。一款好的毛呢大衣,不仅养眼吸睛又能修饰我们的身材,彰显独具的气质。

加厚毛呢外套:秋冬必不可少的毛呢外套,糖果色的设计为沉闷的秋冬增添了一抹亮色。采用经典的大翻领可以很好的展现女性颈部线条,同色纽扣设计增添了衣服的设计感,女性必不可少的一款外套。

修身韩国呢大衣:腰部抽绳的设计既实用又美观,同时很好的展现了女性完美的腰身,袖子的设计是一大亮点,增添了衣服的俏皮感。非常百搭的一款,无论你是御姐还是萝莉都可以轻松GET!

九分袖呢子大衣:衣服的袖子采用了今年大热的花朵袖,令双臂看起来更加纤细。九分袖的设计,恰到好处的露出手腕,柔美动人,无论是佩戴手表还是手链女人味十足,再穿上一双细高跟女性独有的气质立马显现出来。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