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双11,实体店营销招数完胜电商,丹比奴DAMBOLO掀起购物潮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18 15:1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双11过去了,你剁手了吗?你为那个大数据贡献了多少?今年已经是电商双11大促的第八个年头,线上购物的模式几经变化,但放肆“买买买”后因为质量问题因为款式问题因为尺寸问题不得不“退退退”的恶性循环仍没有得到改善。再加上电商无法提供给消费者丰富的消费场景和极致的消费体验,电商已经无法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而这个实体店就可以做到,消费者的消费者主战场也逐渐转移到了实体店。

所以,双11也成为了实体店的狂欢,通过比拼价格和优惠,主打购物体验和购物模式,使用三大营销招数,笼络消费者的心,让消费者形成双11实体店购物的习惯,从而促进实体店铺销售,掀起消费者购物潮!丹比奴为实体店正名!

营销招数一:边购物,边体验,实现即买即穿

最近我们听到最多的词一定是直播和VR,不是身临其境就是现场体验,能最大程度给人新鲜感,成功吸引注意力,并自愿为之消费,这也正是消费者的消费需求。不管线上出什么花招,时间成本仍然是线下反击之处。

丹比奴从各种市场现象不难判断出,其实线上和线下实体店的价格与优惠是相当的,但是实体店的款式更新颖,还可以让消费者在试衣间试穿出最适合自己的衣服,不用担心尺码不合适,款式不好看,面料差劲等问题,实现即买即穿,尽情享受购物带来的乐趣。

营销招数二:支付立减,看得见的优惠

相对线上那些购物需要付定金才优惠的促销活动,微信现场支付就立减的促销会更吸引人,毕竟那是看得见的优惠。在双11期间,许多店铺都推出使用电子会员卡,可以享受全场8.8折,微信支付还可以随机立减,让价格成为最大的营销亮点。丹比奴实体店铺也不例外,在双11期间,推出了各种买满立减活动,成功刺激消费者消费行为,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购物潮!

营销招数三:打造双11主题消费,营造消费氛围

实体店最大的优势就在于有着丰富的消费场景和真切的消费体验,在双11这个脱单的日子里,当然就要营造“脱单”主题消费。

“脱单”主题消费体现在商场和店铺的装饰和活动上,比如为单身男女送花,比如与自己的男神女神合影,比如单身男女进店消费更优惠……丹比奴同时在优惠折扣上也充满着浓浓的双11 ,买满金额就立减11.11元或者买满金额就送价值111.1元的礼品等等,为消费者打造一场专属自己节日的购物体验,成功刺激消费,大大促进了店铺的销售。

丹比奴时尚品牌女鞋,将与您共同成长。全国招商加盟热线:400-818-0988

更多资讯可登陆丹比奴女鞋官方网站:http://www.bag0086.net/

网络 )
关健词:鞋包品牌
下一篇:鞋子有哪些风格 街头风让宝宝一秒变潮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