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FASHION SHOW】MIXTIE「森巴嘉年华」归来,2017夏季新品订货会圆满落幕!
服饰编辑:star
2016-11-18 13: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宝宝们还记得先前的巴西游吗,小美带大家领略了南美洲的自然美景和人文,还预告了我们要以“森巴嘉年华”为主题做一场2017夏季的新品发布会,虽然发布会已经圆满落幕了,但是当天的盛况小美还是记忆犹新啊!宝宝们想不想感受现场不一样的「森巴嘉年华」呢?小美今天带你重温发布会当天的精彩瞬间!

MIXTIE2017夏季新品发布会

时间:2016.11.07

地点:MIXTIE总部,TIT,广州。

大秀开始,高颜值国外乐队登场为新品大秀演奏走秀音乐,现场气氛简直hight爆,不亚于看维密大秀! 

模特们身穿MIXTIE2017夏季新品系列陆续登场!

随着Modle们气场全开的演绎,现场氛围达到高潮! 

有美女、音乐的地方怎么能没有美酒?大秀结束,来一杯刚刚调制的充满热带风情的鸡尾酒,沁人心脾,现场的嘉年华才刚开始!

连鸡尾酒上的装饰物,浓烈的色彩也是要的热带风~

香蕉、椰子、鸡尾酒,这真的不是在巴西吗?透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满满的南美海滩风情

看到这张图,你一眼看到的是哪里?小美被图中这位all black的气质女子惊艳到,随性的空气波浪中长发,自信从容的脸上淡淡的妆容,一抹红唇微微一笑美煞众人,黑色无袖上衣搭配黑色洗车裙,曼妙身姿散发着特有的风情,这独特气质的不是别人,正是我们MIXTIE品牌创始人郑少珍,珍姐!珍姐当天的装扮随性又风情,和「森巴嘉年华」度假主题融为一体!

发布会结束,大家开心合影留念,满屏的时尚弄潮儿和气质美女,这是一张有颜值的合照~

MIXTIE2017夏季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啦!感谢订货商这么多年对MIXTIE的肯定;感谢所有小伙伴一个多月的辛勤付出;也感谢珍姐、君姐让大家相聚在一起,为了我们共同的理想而努力!MIXTIE未来一定是时尚界闪耀的那颗星星!

冬季新品已陆续上新,详情咨询各大店铺!

关健词:2017夏季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宽檐软呢帽怎么搭配好看? 宽檐软呢帽怎么搭配衣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