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宽檐软呢帽怎么搭配好看? 宽檐软呢帽怎么搭配衣服?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18 11: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日里为了美美出街,很多妹纸都会选择一款帽子来一起搭配,可以凹造型又能对抗寒意,而在众多的帽子中,黑色的宽檐软呢帽是很常见的单品,也是众多妹纸的帽子之选,那么黑色宽檐软呢帽该怎么搭配衣服才好看呢?

想要hold住黑色宽檐软呢帽,一定要注意衣服和帽子之间配色的协调性,比如上图中这位模特的搭配就是蛮不错的示范,红色和黑色的搭配很是经典大方,搭配白色打底印花衬衫和藏蓝色半身裙一起穿着,整体look吸睛抢镜但又不会过于张扬,黑色宽檐软呢帽的加入还提升了整体造型的时尚度,凹凸造型的同时又能对抗寒意。

格纹呢大衣也是蛮适合用来搭配黑色宽檐软呢帽的单品,上图中模特的搭配就是很好的示范,紫色系格纹呢大衣吸睛抢镜又优雅大方,搭配白色打底印花T恤和黑色开叉半身裙一起穿着,尽显优雅大方女人味,黑色宽檐软呢帽搭配棕色卷发时髦又好看。(图源:着秀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