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哥本哈根的遐想 8DZIEN-2017夏季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14 14: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一个女生心中都有着一个美好的梦,渴望浪漫期待惊喜,总是把更柔软的一面展现给爱的人,如果你也是这样一个女生,那么哥本哈根就是承载你所有浪漫幻想的一座城。丹麦王国的首都哥本哈根把古典浪漫延伸到每一个角落,那充满着童话气质的古堡和皇宫、乡村和庄园,每一处都能引发你的无限遐想。

工作的忙忙碌碌让我们失去了很多自由的时间,也许你没有时间去国外走走,但是你依旧也能够亲自感受到哥本哈根的浪漫情怀。8DZIEN女装品牌2017年夏季新品发布会让你近距离感受哥本哈根的魅力,这次的8DZIEN女装发布会以“哥本哈根的遐想”为主题,从中汲取不一样的灵感,8DZIEN用服装来记录下专属你的浪漫童话,这样的精彩盛宴,你如何能够错过呢?

欧美的流行时尚被现在的都市女性所推崇,想要享受欧美的混搭时尚风那么8DZIEN欧美新锐轻奢女装就能满足你,有着轻欧的个性,紧跟欧美潮流,简约优雅的大气设计,彰显女性的时髦气质,为女性塑造全新的生活风尚。产品的优势只是公司的一部分,M2C模式,是给公司强大的体系支持,8DZIEN国际化的设计团队,超强极致生产体系,全渠道融合发展策略,丹麦-B2B跨境垂直进口平台,这一切的优势让更多的人见证8DZIEN的美。

生活偶尔的时候还是需要一些不一样的惊喜,浪漫不一定要等着爱人给你,懂得把握自己的生活节奏,懂得为生活增添色彩的女人才能够更加迷人,一场浪漫的时尚之旅不妨就来8DZIEN新品订货会吧。11月25日,8DZIEN女装品牌会在深圳上演一场不一般的服装盛宴,诚邀您的莅临鉴赏!

关健词:2017夏季新品发布会 2017夏季新品订货会
下一篇:卡蔓2017春夏发布会即将召开 时尚邀你共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