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珂珀2017夏季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邀你莅临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01 14: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举办时间:2016年11月17-20日
  • 举办公司:宁波古柏服饰有限公司
  • 举办地址:公司总部 杭州乔司乔莫西路135号新管氏2幢2楼

疲惫的心灵需要得到完全的释放,而旅行就是一个不错的放松方式。但能够完完全全放下手头忙碌的人实在少之又少,或是金钱上的贫瘠,或是金钱上的匮乏,总之就是抽不开身,放不下拥有着的一切。的确,远走他乡实在需要勇气,那么不如跟着珂珀的脚步一起先感受视觉上的洗礼吧。

COOPOOL珂珀2017年夏季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即将于11月17日盛情绽放,让你不用体会旅行的辛劳也能感受到旅行的意义,别让你的神经再紧绷下去了,让自己与时尚来个不期而遇吧,这场饕餮的视觉盛宴等着你来品鉴!

都说时尚永远走在时令之前,这一点在珂珀品牌上也得到了印证。在发布会现场,各位来宾们就能感受到2017年夏装的流行趋势啦!此次珂珀2017夏装设计的灵感来自于摩洛哥这个神秘的国度,设计师巧妙的将人文情怀与历史文化通过艺术话的形式呈现出来,再通过时尚元素的契合融入,定能掀起一场视觉上的波澜,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与远方。如果你也想给自己的生活创造一些可能的话,就要学会从原有的怀抱中挣脱出来,去经历一些挑战,去享受一些喜悦。珂珀愿做你前进路上的好伙伴,与你一同面对风雨与彩虹。珂珀2017夏季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邀你莅临,这个十一月,我们不见不散! 

 

关健词: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 2017新品订货会
下一篇:萝·典-GAONA尕娜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即将优雅启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