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万物生长-LESIES蓝色倾情女装2017夏季新品发布会即将开始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17 10: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落叶缤纷的秋天想要的是一份宁静,严寒刺骨的冬天寻求的是一份温暖,舒适惬意的春天希望的是一次新生,那么热情似火的夏天你想要什么呢?2017年的夏季,让我们放飞自己的思绪,展现遐想,建立起自己心中的花园,把那些花朵,还有风景,生灵的面容,各种奇怪的小动物,都收进这遐想的世界,在色彩变化的路上不断的重生吧。

LESIES蓝色倾情女装2017年夏季新品发布会即将开始,用全新的时候带给你更不一般的感受,让你在炎炎夏季中用服装来找到属于自己的自由和快乐,要知道LESIES蓝色倾情的本意是吸引观众和让他们高兴的,所想要达到尽可能的让更多的人把快乐带到他们的生活,让他们因为蓝色倾情,生活变得更加精彩。

快节奏的都市生活,有的时候总是会觉得烦闷,无味,那么12月5日不妨来观赏一场服装的时尚盛宴吧,LESIES蓝色倾情女装2017夏季发布会即将开始,诚邀全国合作伙伴的莅临鉴赏!

关健词:2017夏季新品发布会 2017夏季新品订货会
下一篇:热烈祝贺上海熠净服饰2017夏装新品发布会即将开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