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毛衣的穿着秘籍都在这儿了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17 13: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天气逐渐变冷,百搭又保暖的毛衣是必不可少的,圣大保罗推出5款百分之百纯羊毛毛衣,保温性能都很好,而且款式时尚,满足不同人群的各种穿着需求,不同领型毛衣穿搭有秘籍。

圆领毛衣

圆领毛衣,不挑人,是经典百搭款,受益于各路人士。

圆领横间毛衣:PW16KS209,有两色可选,100%羊毛带来的柔软质感和精致的品牌LOGO,让高品质不再被掩盖。

黑白条纹尽显大气,内搭衬衣,外配立领羽绒背心,再搭配红色休闲裤,演绎着年轻时尚。

想要让整体穿搭显示出成熟稳重的感觉,不妨外搭羽绒服,再配以休闲裤,这样的穿搭不管是应对每日上班还是聚会都是不错的选择。

圆领净色毛衣:PW16KS202,此款保温性良好,有五色可选,净色圆领则更加简约,舒适保暖。

橙色会衬得人更加白皙,很显精神,搭配深蓝色立领呢绒大衣、卡其色休闲裤显得时尚大气。

蓝色毛衣搭配外套、米色休闲裤,休闲随意,散发着男士魅力。

V领毛衣

V领比较适合脖子稍短的人,V领可以向下拉长脖子,分散人们的注意力,弱化劣势、扬长避短是穿衣惯用原则。

V领净色毛衣:PW16KS201,V领基本款净色毛衣,采用100%羊毛制作,手感柔软,合身版型,易于搭配。

配以翻领派克,提升整体着装质感,更有商务休闲范;再配领带,知性范展露无疑。

立领半开襟毛衣

立领半开襟毛衣则适合脖子长的男士,不仅能减轻脖子太长带来的的烦恼,还能赋予其难得的酷感和温暖,显得简单干净,利落而率性。

立领半开襟净色毛衣:PW16KS210,有四色可选,胸前品牌logo带来一丝不同,带有龟背配布,肩贴配色仿麂皮,更有特色。

低调的灰色,内搭衬衣,围巾随意挂着,外配黑色多功能外套,整体着装很有层次感,显得十分帅气有型。

草绿色则是年轻而富于生机的颜色,舒适保暖。此款毛衣+衬衣+立领羽绒服,这样穿回头率立刻噌噌往上升。

立领半开襟拼色毛衣:PW16KS223,立领半开襟毛衣外穿更有型,三色拼色的设计,搭配一件格子衬衣,造型复古时尚又不失质感,实力演绎男士魅力。

搭配黑色羽绒皮衣,保暖的同时还很有型,隐隐透着男士的霸气。

秋冬新品已上柜,敬请惠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