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华中区决赛选手盘点】可爱甜心大集结,让你享受一场糖果色的赛事!
服饰编辑:star
2016-11-17 13: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铛铛铛!

小巴这就来为各位巴粉们介绍咱们晋级华中决赛的可爱甜心啦!

在闪亮星童的舞台上,

这些甜心有了魔法,有了灯光,有了勇气,

她们被注视,被喜欢 ,

也是这些可爱甜心,让这场赛事变成梦幻的糖果色。

华中区闪亮星童候选人-严淽墨

可爱的妞妞在武汉初赛的现场曾为大家展示了甜美的歌喉,别看她年纪尚小,获得的奖励可不少哦。妞妞曾获2016年Showkids中国首席少儿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宝宝A组年度十佳,还多次担任中国国际时装周、上海国际时装周、武汉时装周的嘉宾模特,有着非常丰富的走秀经验呢!

华中区闪亮星童候选人-杨亦菲

各位巴粉有木有觉得亦菲宝贝是周冬雨的缩小版呢?亦菲也是2016年Showkids中国首席少儿模特新加坡赛宝宝组年度少儿模特呢~咱们华中区决赛的宝贝们都这么棒,看来评委到时候可得纠结一番啦!

华中区闪亮星童候选人-张米多

扎着今年流行丸子头的张米多,经常出席各个国际时装周,她也是2015年Showkids中国首席少儿模特大赛泰国总决赛幼儿组的超级童模哦!欣赏过初赛现场的小巴想给她一个360度旋转的赞!

华中区星童候选人-孙佩彤

在网络人气PK中获得超高票数的彤彤也有着非常丰富的演出经历——她在今年的Showkids中国首席少儿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了首席童模称号,并且也是上海高定周及本次武汉时装周的嘉宾童模呢!

华中区星童候选人-熊子妤

甜美小精灵熊子妤面对镜头露出了可爱的笑颜,小巴也被她萌到啦!她不仅是中国首席少儿模特大赛的十佳少儿模特,也相继出席过上海和武汉的时装周哦,棒棒哒!

如果看了这些美照你们还不满足,

那接下来小巴要放!大!招!啦!

人们都说女孩是糖,

总能给人带来一种甜美的幸福感,

各位巴粉们欣赏完照片后有没有感觉心情也变成糖果色了呢?

那么就请期待11.19于武汉泛海城市广场举行的闪亮星童华中区决赛吧!

当天咱们的巴拉巴拉官方美拍账号还会直播精彩片段。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