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黑色呢子外套里面配什么颜色 呢子外套颜色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11-14 16: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心机时尚感穿搭,即便你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女生,那么你的装扮也要充满心机,这种时尚的小心机肯定不能错过,如果觉得自己没有这方便的天分,那么小编来教教你,吉米赛欧女装黑色呢子外套搭配,一件普通的黑色呢子外套都可以穿出时尚感。

黑色外套应该大部分的姑娘都会选择,男生也不会错过,那么如何让黑色呢子外套变得更加有魅力呢?黑色中长款外套内搭一件黑色打底衫,下身配上一条灰色包臀裙即可,这样黑色就不会感觉太深沉,黑色打底衫觉得没有特色,可以配上一款挂件,红色的樱桃挂件或是毛绒的挂件就充满的女人味哦。

纯黑色呢子外套搭配,纯黑色的颜色小编觉得非常不错哦,纯色系比较的百搭,而且黑色本身就是一个耐看的颜色,中长款的呢子外套版型内搭一件白色针织衫,长款或是短款都可以,一条黑色打底裤即可,简约又大方出街配上一条亮色围巾也很好看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