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神搭配 暖男也不如暖衣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14 10:2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又是一年冬季,在这秋末冬初之际,如何才能穿出风度,时尚又有温度呢?

也许很多人会有这样的疑问,保暖内衣只能当家居服穿吗?其实现在人们对保暖内衣的解读,早已不再是睡觉时或者在家才穿的衣服,而是衍生为充斥于整个时光的保暖内衣,这普通的一件保暖内衣能出得厅堂,下得厨房,甚至在家见朋友在外见客户,也没有什么不便。更能穿出风度,时尚有温度。

1、皮草外套+保暖衣

现在这种天气,里面一件保暖内衣,再合适不过了,外面搭配皮外套,不仅可以突显欧美时尚感,还可使身体看起来更充满力量,最最重要的是可以保暖哟,造时髦吸睛的出街Look就是这么简单!

2、大衣外套+保暖衣

秋冬季节穿着这样外套虽然是显得单薄,但依旧是宴会以及重要场合的主打,舒感的保暖内衣搭配简洁大衣,款式简约大方,没有计入任何装饰性的剪裁,给裙子的整体风格带来突破,令穿着者个性鲜明的同时,又充满女人的味道,可搭配修身的紧身裙,为了阻挡严寒,可换成厚实的外套。

3、复古长裙+保暖衣

秋末冬初,独处在午后慵懒时光,享受着这一刻的闲暇与安逸,复古宽松小长裙,搭配蕾丝领保暖衣,自然优雅,有着古典韵味,又不乏时尚气息。

4、休闲裤+保暖衣

认为说保暖衣就不能潮流,其实每个人只要搭配的好,都能潮流,时尚抢眼的保暖衣,也能带来视觉感,利用保暖衣打扮也能做时尚达人,不要以为冬天到了穿的会很臃肿,其实穿上保暖衣也是凹凸有型的,可以单穿或者内搭衬衫,里面露个领子出来也随性自然,不仅不臃肿而且保暖性好,不管搭配休闲裤还是牛仔裤都很OK。

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要求不断提高,保暖衣不只停留在保暖功能上,更多在材料运用、设计生产中的不断提升技术水平,赋予更多创新元素,让你享受舒适健康时尚体验。如果你的衣橱还缺少这么一件,那就赶紧到曼诗婷全国各大专柜选购一件吧!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