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盐系男友如何养成 给他买宙斯男装错不了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11 16: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日新月异的除了时尚,还有审美。“小鲜肉”与“老干部”的风潮早已过去,盐系男才是时下潮流主导的新宠。如果你想将男票养成为盐系男友,给他买宙斯男装准错不了。

听到“盐系男”这个名词,相信很多人都是一脸懵逼不知所言何物,那小编就简单给你们解释一下。简单来说,盐系男就是让人感觉很清淡的男子,而身材细瘦、喉结突出、脸部到喉咙的线条美、发型清爽等特征都是盐系男子的特征。如果你的男友先天条件刚好符合,那么只要搞定穿搭就行啦!毛衣+牛仔裤+小白鞋,干净的穿搭让人倍感神清气爽,还有比这更盐系的吗?

喜欢看韩剧的你也可以给男友穿上男主的标配。衬衫+针织衫+呢大衣,轻松搞定冬日装扮,当然了,既然要做盐系男,色彩选择就不适合过于艳丽,像这样的深色系才是正确的选择。哪有天生的“别人家的男友”,既然他拥有着直男审美,就只好让你多费心咯,谁叫你是中国好女友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