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倒三角身材男士怎么穿?你们确定不要穿衬衣撩人?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11 16: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性以“前凸后翘”为美,而男性则以“倒三角身材”引以为豪。如果在你的不懈努力之下,终于能被归到健美身材行列当中的话,为什么不好好穿衣,好好的把你的好身材展露出呢?千万不要等到身材走样了才来追悔莫及呢!

爱情的萌生有时候就像小说情节里的“那天阳光正好,而你穿着我喜欢的白衬衫”一样简单,所以如果你有想撩的人,不如就穿上白衬衫出现在她眼前吧!用满屏的男性荷尔蒙征服她,你会发现爱情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行走在职场当中的男士们,怎么可以少一件竖条纹白衬衫为你们的形象加分呢!这件正装衬衫,运用了略带宽松的版型,正统却不显呆板,反而还能展现出你的成熟可靠,搭配暗色斜纹领带穿着,你不俗的好衣品也能展现的淋漓尽致,作为一枚不折不扣的型男,事业上也要充满魅力才行。

图片来源:凯文凯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