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懂时尚的男人才称得上是精英 帝楷定制男装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11 15: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事业上的成功只是一方面,在穿衣品味上的胜人一筹也不可忽略,这两者兼得,才能被成为真正意义上的精英。作为职场男士,免不了跟各种形形色色的人打交道,你穿得正统与否直接影响对方对你印象好坏,所以提升衣品刻不容缓。

既然是正式场合占据主导,那么西装的穿着率一定占据主要占比,那么一定要为自己好好挑选一款西装,才能让你好好驰骋于战场之中。这款黑色西装套装,三件式的组成一穿上身就为你添加绅士品格,挺括的面料设计,也不容易起皱,让你随时随地都有型出挑。

事业上的王者,穿衣也要跟上。特别的深卡其色西装套装,在色彩上就能让你一秒打败同仁,从而顺利的在职场中脱颖而出,私人定制实现真正的量身打造,贴合身形、长短刚好,更能展现你帅气绅士的一面。穿上这身去跟客户交涉,相信成功率也会大大加大的吧!

图片来源:帝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