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美国大选几点出结果 从希拉里看职业女性穿搭
服饰编辑:小薇
2016-11-09 10: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高档

维持了一年之久的美国大选可谓是成为世界瞩目的存在,此次美国大选的选票清点在美国时间11月的第一个星期二得出,所以北京时间的今天也就是2016年11月9日,美国大选将会落下帷幕。关于此次的大选,很多人都觉得是一个比比谁更差的选项,但目前为止,希拉里的选票依然高于特朗普。

很多人都觉得支持希拉里是因为她更像是总统,拥有总统的气质,所以即使在邮件门事件之后希拉里的支持率依然很高。其实希拉里的总统气质除了本身的气度以外,还有的就要归功于她的造型了,其中衣服更是功不可没。所以今天我们就来从希拉里大选时的经典穿搭看职业女性应该怎么穿才会更好吧。

希拉里在衣服的选择上其实更多的是偏向于套装,而且极为的简约,几乎没有太繁杂的设计或者花纹。像是蓝色的这套套装,既有沉稳的感觉,蓝色也会更显年轻,毕竟希拉里已经是60岁高龄了,总是要穿着显活力一些。

这套黑白色的套装想必很多人都见过,在希拉里和特朗普第二次公开辩论的时候穿着的,依靠着这套服装,希拉里的气场可谓是提升了不少,黑白色的经典穿搭,显得格外的沉稳,而且很是干净利落。在设计上是仿西装的设计,但又不会太过正式死板,圆滑的线条柔和了希拉里的气质,显得敦厚柔和,可以很好的吸引女性的选票。

从希拉里的衣服中我们看到极简的装扮或者套装是对女性职业的发展很有帮助的。太和的秋冬新款服饰就有这些衣服哦,像是这件蓝色大衣,简洁大方,不紧身也不会过于宽松,一切都显得刚刚好,拥有职业的气质也不会过于死板。

套装上,这套小香风类型的就是很好的选择,修身的上衣带着时尚的设计感,尤其是领口的设计更是增加亮点,搭配一条半身裙,职业又大气。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