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港真!你的牛仔裤真的不用常洗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08 14: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牛仔裤又称“坚固呢裤”。一种男女穿用的紧身便裤。前身裤片无裥,后身裤片无省,门里襟装拉链,前身裤片左右各设有一只斜袋,后片有尖形贴腰的两个贴袋,袋口接缝处钉有金属铆钉并压有明线装饰。

具有耐磨、耐脏,穿着贴身、舒适等特点。一般采用劳动布、牛筋劳动布等靛蓝色水磨面料,也有用仿麂皮、灯芯绒、平绒等其他面料制成的,统称为“牛仔裤”。

最早出现在美国西部,曾受到当地的矿工和牛仔们的欢迎,在当代仍然十分流行。牛仔裤因为耐磨,有的面料柔软,穿在身上时尚而舒适,受到年轻人的喜爱。

牛仔裤是便宜的时尚单品,一年四季都可以穿,无论是搭配简单的白T或是衬衫,呈现出的不一样的风格。越来越多的人对牛仔裤的认知渐渐清晰,开始注重保养牛仔裤了。

牛仔裤不能经常洗

好牛仔经过“牛仔布后整理”,会呈现比较自然的颜色和贴身廓形。穿久之后,颜色会愈发自然,廓形也会愈发贴身。最重要的是,许多高级牛仔经过复杂“牛仔布后整理”,板型已定,常下水就会变形。余文乐就在节目上公开表示过自己不洗牛仔裤,而曾被评为 \"Best Jeans\" 的木村拓哉也说过:永远不要洗你的牛仔裤。

如何保养牛仔裤?

这个真的不是教你怎么懒!牛仔裤的话清洗周期的话是三个月到半年,如果你能保证它不发臭。尽量手洗,也一定不要用像洗衣粉,因为洗衣粉中都含有荧光剂与漂白剂,荧光剂会软化纤维组织,漂白剂有氧化分解作用,把牛仔裤的蓝色染料分解开来,导致牛仔裤颜色大量掉落。这样洗出来的牛仔裤不仅褪色,而且很硬。

那么对于新牛仔裤该怎么清洗呢?洗前将牛仔裤浸放在有水的盆内,然后放入二勺白醋,浸泡约半小时,这样处理之后的就不那么容易掉色啦!

超弹力牛仔裤

只为更出色

土耳其的牛仔面料企业ISKO,被称作牛仔领域内的“牛仔世家”,自1989年ISKO第一条生产线成立至今,ISKO不断的追求技术革新达成公司目标。如今,ISKO已经是世界最大的牛仔布料生产厂,场地面积达30万平方米,每年生产量大2.5亿米布料。

ISKO的口号是“The Demin Language”,它的客户基本上囊括了全球知名的牛仔品牌,如CalvinKlein、Dsquared、Diesel等。

不是大牌不聚首,使得ISKO成为了牛仔领域内当之无愧的“牛咖”。

与狼共舞2016年秋冬款弹力牛仔裤

品牌获专利功能产品

超强回弹护膝,穿着舒适,不容易变形

符合现代人追求舒适,又要有型的要求

弹力牛仔裤已全面到店

想要有型又舒适

立刻进店选购

双11天猫优惠力度大

不用剁手也能买到至酷装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