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毛领派克大衣 让你冬日保暖又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07 16: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从《来自星星的你》里千颂伊穿的毛领派克大衣,再到周冬雨在《我们相爱吧》中穿的毛领派克大衣,毛领派克大衣的热度似乎越来越火,而事实上,在寒冷的冬日里选择一款毛领派克大衣来穿着,不仅保暖效果极佳,遮肉鲜显瘦效果也相当不错,的确应该成为我们冬日衣柜里的必败单品。

周冬雨在《我们相爱吧》里穿过的灰色毛领派克大衣应该很多人都有印象吧?灰色低调大方又百搭,而粉色搭毛领的加入又让原本低调的大衣变得吸睛十足,极佳的显瘦效果更有理由让它成为我们冬日里扮靓的必败单品,如果你想在这个冬日好看又显瘦,同时也兼顾保暖度,那就入手一件毛领派克大衣吧!

选择毛领派克大衣时,在颜色上我们也可以有更多样化的选择,比如充满活力和生机的绿色就蛮适合冬日里穿着的,而大毛领的设计也可以很好的修饰我们的脸型,让我们大脸秒变小V脸,厚实又挡风的面料超适合冬天,就算是下半身穿着单薄一些也真的不冷哟!

关健词:派克大衣
下一篇:迷彩派克大衣穿起来 撩妹其实很简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