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天鹅绒吊带裙难穿?搭配的正确打开方式全在这儿了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06 10: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当高贵奢华的天鹅绒遇上了妩媚性感的吊带裙,会擦出什么样的时尚火花来,你没有亲身试穿过又怎么会知道?小编觉得当你没有完全了解一样事物之时,先别急着下结论,就像你认为的天鹅绒吊带裙很难搭配一样,其实不是它孤傲,而是你的打开方式有误!

搭配条纹衫

乍看平淡无奇,但玩起搭配总能让人眼前一亮,这大概就是条纹衫未被时尚淘汰的原因所在吧!天鹅绒吊带裙内搭红白条纹衫一起穿着,你看!是不是美的让人沉醉呢?

搭配毛衣

如果你觉得露出吊带让你觉得不大自在的话,那就把吊带裙当做半身裙穿怎么样?外面套上一件大袖摆毛衣就能变身,搭法不同,是不是就像新买了一条裙子一样了呢!

搭配呢大衣

冬天是属于呢大衣的季节,所以如果你想保暖和时尚同步行进的话,不妨学着这样搭配!修身针织衫+天鹅绒吊带裙,将优雅与性感展露无遗,外套选择一件双排扣大衣就很不错,这样穿足以让你美上整个冬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