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想要优雅与帅气并存 那你得先有一件天鹅绒西服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04 15: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很庆幸男女平等观念早已深入人心,这一点从服饰演变上就能知悉。西服被男士统领的时代已经过去,现在是一个男女可以共享魅力的时刻。身为女性的你,如果也想体验一把帅气滋味的话,先从入手一件西服开始吧!

凉意逐渐加增,单薄的西服已经没有用武之地了,现在是轮到天鹅绒西服表现的机会了。要想全身上下都帅起来的话,穿西服套装是再明智不过的决定,上下搭调,再选择一件针织打底衫做内搭,你的初冬时尚就算完成啦,优雅中带着一丝帅气,你与职场女王的距离就差这套西服套装了哦!

如果你觉得穿一套太增长阳刚之气了的话,就单穿一个西服外套也是不错的选择。花灰色针织长裙慵懒随性与柔软不失有型的天鹅绒外套看似格格不入,但恰恰是这份“大相径庭”让你能够把混搭演绎的淋漓尽致。不想当小女人了,那就来件天鹅绒西服做个酷girl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