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保暖内衣都有哪些特性值得关注
服饰编辑:star
2016-11-02 13: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保暖内衣可以让我们轻松地抵御寒冷,帮我们越冬。随着生活水平和审美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保暖内衣的要求亦有明显的变化,从普通保暖内衣发展到美体保暖内衣,从厚重的保暖内衣发展到单薄、效果佳的保暖内衣,从款式颜色单一的保暖内衣发展到色彩新颖、装饰多样的保暖内衣。那么,保暖内衣有哪些特性值得关注:

弹性

利用氨纶,使面料具有较大的弹性,形成紧身的保暖和美体效果,并提高保暖内衣的保形性,洗涤后易护理。

舒适性

采用优质面料,独特的编织技术,合理的设计,改善与消除对皮肤的不舒适触觉,使内衣对人体的压力保持在一个合理舒适的水平。

绿色环保

一些新型环保纤维,如莫代尔纤维,采用欧洲的榉木,先将其制成木浆,再将其加工成纤维。原料全部为天然纤维,对人体无害,并能够自然分解对环境无害。

无缝

采用专用的无缝针织机生产的一次性成型产品,少裁剪,少接缝,它从纱线直接成衣,实现舒适、体贴、时尚集于一体,且无缝针织内衣产品正在流行。

功能性

如发热纱,是具有发热功能或者是具有保温功能的功能性纱线,能增加人体的微循环血流,激活组织细胞,激活身体机能,使人体产生温热效应,调动人体气血,疏通人体筋络,加速身体循环,增强抗体代谢。

环保染色

环保染料的甲醛含量是在一定的范围内,对人体的危害很小或者基本没有,环保染色触感柔软,腹杆舒爽,无染色气味。环保染色色泽儒雅,鲜艳真实,光泽亮丽。

保暖内衣以其轻柔、保暖的特点使人们从冬季穿着臃肿的苦恼中解脱。具有塑身高弹性。独特的编织技术,使保暖内衣体现出上佳的柔软性和随身性,与人体自然贴合,即使重复多次洗涤后仍能保持弹性。还具有较好的导湿透气性。

芬雪琳FASHE

芬雪琳|15年专注舒适健康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