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家里有小孩可以养狗吗?JOJO冬季新款服装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6-10-31 11: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网上看到很多小朋友是跟狗狗一起长大的,那样特别的有爱,跟狗狗一起拍照也很美,让人非常的羡慕,爸妈没空陪小孩,那就让人类的朋友狗狗来陪伴吧,狗狗也非常的通人性,相信很多人都喜欢,冬季到来想要给小宝贝拍照,肯定要装扮的好看些,JOJO童装冬季新款服装搭配。

二哈、阿拉斯加、萨摩这些大狗小编都是非常喜欢的哦,一条狗狗陪伴成长也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冬季一件黑色马甲需要准备,里面配上黑色打底衫或是亮色都可以,为了衬阿拉斯加的颜色,黑色系的搭配也很配哦,配上一顶红色的礼帽效果会更好。

小编觉得今年的外套要吸睛一些,因为里面想搭配黑色的连衣裙或是半身裙,JOJO童装黑色打底衫配上一条黑色纱裙,配上白色短款羽绒服即可,这样的黑白色搭配小编还是比较提倡搭配的。耐看又百搭,一点也不会觉得过时。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