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万圣节驾到 男士们准备好型装了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31 10: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十月的尾声,伤感派又开始感叹时间易逝;而乐天一族们早已开启了“不给糖就捣蛋”的万圣夜模式了。的确,时光虽匆匆,但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去迎接生活,回过头来也总能有所收获的吧。所以,万圣节驾到之时,男士们别光顾着总结过去,而是要拾掇好自己展望未来呀!

没有空闲时间来融入一场化妆舞会之中,但你却能身体力行的展现自己的另一面本色,用行动来过节。白衬衫+黑色西裤,还是原来的配方,但用皮衣来代替西装之后,就呈现出不一样的味道。没错,别绷着那根弦,趁此机会,让自己也好好放松一把才是。

文化全球化一点不假,原本是西方的节日,如今也是中国的热门节日。相信小年轻们早就磨拳擦掌,做着详尽又充实的搞怪准备,但夜晚还没到,你总要穿上一身符合审美的型装先把白天的时光度过才是呐。充满个性的针织衫,图案印花尽显王者风范,搭配白衬衫与牛仔裤一起穿着,帅气信手拈来。

呐,祝大家把万圣夜的快乐延续至未来的每一天。

图片来源:卧虎藏龙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