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光棍节想脱单怎么办?怎么穿能增加桃花缘?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30 10: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1月11日,真是一个尴尬又甜蜜的节日,自从马云爸爸加入了购物节的添油加醋之后,光棍节的虐狗大戏也顺势愈演愈烈。趁着还有小半个月的时间,身为单身狗的你千万不要自暴自弃,好好的捣拾一下自己,说不定哪个黄昏的转角,就如偶像剧场景般的遇到了对的人了呢。

想要在这么多单身汉中脱颖而出,穿搭自然不能再随便下去了。想让自己更有竞争力的话,拜托你们暂时先放弃黑白灰,宠幸更为亮色的棕黄色和宝蓝色怎么样?这两者相搭造成的视觉的强烈撞击力,恰恰就能成为吸睛焦点。只有变得抢眼起来,才能被关注到注意到呢!

不敢玩撞色,那就好好提升一下叠穿的技术。衬衫加西装马甲,英伦绅士味展露无遗,外面再搭配一件挺廓型的风衣,这样的叠穿很强势,小编给101分,不怕你骄傲。会穿衣的男人,不用担心桃花运不找上门哦!

图片来源:喜登博

关健词:型男搭配 混搭风格 撞色搭配
下一篇:买不到合身的西服?不然找华名人定制一件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