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买不到合身的西服?不然找华名人定制一件吧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30 10: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个人诞生在这个世界上之时,都被贴上了独一无二的标签,所以这么特别的你找不到刚好合身的西服也无可厚非。但是太长太短,太宽太紧都不利于你型格的彰显,如果你不想看到邋遢的自己,不然就找华名人定制一件吧!

在华名人定制店里面,每一件西服都有其唯一的主人,严格按照你的尺度size来设计,每一寸都贴合身形而生,挺括有型的面料再加考究的剪裁设计,把你隐藏着的魅力都展露无遗,一件就能帮你轻松解决各种场合正装穿搭的尴尬,让你型走在人群。

每个人都该拥有一套黑色西装,也许没有那么多的设计感,但总能给你满满的安全感,无论是商务场合还是酒席宴会,有它就不会让你出糗闹笑话。而你的心声都你能被华名人听见。一家专名为高级定制而生的男装品牌,一家专门为你衣着服务的男装品牌,把自己的穿衣交给他,就等于交给了正统的时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