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型男搭配秘籍大公开 帅到‘冒泡’原来这么简单?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10 10: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搭配虽然不是一件易事,但它并非是学术类的钻研,多看多学之后也就能够找到感觉,继而穿出自己的style来。那么就先进入第一阶段的“多看”吧,小编精心挑选了两款型男示范搭配,来讲一讲搭配的那些事。

黑色简直是为男性而生,原本最为平常的颜色,通过黑色单品之间巧妙的搭配组合,散发出的竟是如此的不一般。暗黑色的拼接棒球外套,袖子上拼接的处理,极大的增加了这件外套的个性感,外搭一件基础款的白色T即可。下身搭配一条哈伦裤,竖条纹元素的融入打破单色的单调感,也起到了与上身的色彩呼应。

型男搭配秘籍之一:用色可以简单,但是设计感不能少。

春意盎然也可以在着装上来点体现,有着绿色印花图案的白T显得很有生气;黑色休闲西装外套原本稀松平常,但因为中袖的设计以及暗色圆点的添加,打破了黑色带来的沉闷感,衣身上的绿色修饰,起到了撞色和点亮搭配的效果,一条银色休闲裤作为下着搭配即可。

型男搭配秘籍之二:穿衣能体现季节感,通过一点亮色来提亮整体,会让你的搭配看起来更加可圈可点。

图片来源:它钴

关健词:男士服装搭配技巧 早春搭配
下一篇:什么颜色条纹衬衫好看 条纹衬衫颜色挑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