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ANZHENG×《大牌对王牌》| 王牌“卫”你活力出击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29 13: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昨天,爱奇艺自制明星通告类综艺节目《大牌对王牌》第四季重磅来袭,节目由固定的主持团队与每期的特邀嘉宾进行游戏对抗,全新改版,全新舞美,全面升级,据说精彩程度也呈指数上升。

节目开播至今,邀请的嘉宾“大牌”云集,胡歌、王宝强、王祖蓝、郭采洁、郑恺、吴磊、谢依霖、陈晓、蒋劲夫等当红大咖都参与过节目录制。他们在节目中与固定主持团队——“王牌”兄弟精彩互动,趣味十足。

皮皮,真实姓名李昂迪,兄弟团成员之一,官方资料是节目的身高担当,实际上是真·鞋垫王子第一人,在节目中搞笑、跳舞、自黑无一不通,他乐于展现真我、积极面对挑战、活力四射的表现,赢得众多观众的喜爱。

不管是性格还是着装,皮皮都是当之无愧的活力担当,ANZHENG安正男装新款狮子卫衣助力王牌活力表现,舒适大方的袖口和下摆罗纹设计便于运动,运用绣花及胶印工艺将代表权利与正义的狮子与有上升寓意的A字母抽象图案相结合,层次感丰富,设计感十足,柔软的毛圈布与布底拉绒注重设计感的同时兼顾保暖性,简约与繁复的完美结合,让都市精英焕发活力新形象。

王牌的标准,大牌的选择,

ANZHENG安正男装活力卫衣系列,

发掘都市精英运动轻时尚。

关注ANZHENG安正男装官方微信,

掌握最新明星穿搭资讯,

获取更多店铺活动信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