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毛衣起球怎么办?7大招数帮你赶走毛球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28 13: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新买的毛衣穿一段时间后就容易起球,很多朋友以为是自己买到了质量差的毛衣,其实并不是这样。毛衣在穿着的过程中总会有摩擦,这样织物中的纤维就会在运动中松动出来,相互纠缠,被揉成一个个疙瘩,形成绒球状。这种现象是天然纤维和化学纤维织物上不可避免的,目前在国际上也仍然是还没有解决的技术难题。虽然毛衣起球不可避免,但是小狼还是有妙招来帮大家减少毛衣起球的严重程度。教你:毛衣起球了要怎么办?

四个方法可以尽量减少衣服起球

1、清洗普通材质的毛衣时千万不要因为偷懒就选择机洗,最好是用手洗,这样也能很好的起到对毛衣的呵护作用。如果是羊毛衣的话,建议选择干洗,这样能让羊毛衣的好质感更持久。

2、由于毛衣成分组合的不同,在洗涤毛衣时,可根据毛衣商标上的洗涤提示进行清洗,这样有助于最大程度的保护毛衣,防止起球。

3、洗涤时将毛衣里朝外,减少毛衣表面的摩擦度,可以防止毛衣起球。

4、可以使用护发素来清洗毛衣,可使得毛衣柔顺自然。

衣服起球怎么办,小狼来支招

1、剃须刀清理

首先,将毛衣放置于桌面,摆放平整,然后用剃须刀轻轻刮梳毛衣上的毛球即可。值得注意的是:在刮的过程中不要过于用力、也不要使用新买的剃须刀。因为用力过大,很容易割坏毛衣。

2、毛衣修剪器清理

这个方法是比较常见和简单的。在市面上买一个毛衣修剪器,哪里起球,在哪里推刮即可。

3、宽胶带清理

使用宽胶带轻轻粘除毛衣上的毛球,即可去除毛衣上的小毛球。

减少毛衣起球的程度,轻松处理毛衣起球的问题,让你心爱的毛衣总是保持美观的状态,增加毛衣的质感的小tip你学会了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