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广东省两大协会领导莅临丹比奴品牌总部参观指导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03 17: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11月中旬举办的2015年度广东特许经营十大品牌推选活动中,丹比奴最终以最高的票数成功入围2015年度广东省十大特许经营品牌,得到了主办单位广东省经营连锁协会的极大关注和赞扬,随即2015年11月25日,广东省特许经营连锁协会孙雄会长、广东省时尚首饰及配饰协会邓矩晖会长莅临丹比奴品牌总部参观指导,并对丹比奴品牌的成功入围表示祝贺,丹比奴品牌高层Peter进行了热情的接待,热烈欢迎两位领导的到来。

左一:广东省时尚首饰及配饰协会邓矩晖会长

左二:广东省特许经营连锁协会孙雄会长

协会领导参观了丹比奴品牌总部,丹比奴品牌高层Peter向协会领导介绍了品牌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发展规划以及时尚行业发展前景,协会领导给予充分的肯定和支持,并对我们的产品与服务给予高度的评价。丹比奴作为快时尚行业的领头羊,不仅树立了快时尚行业的标杆,推动了快时尚行业产业链的发展,同时,丹比奴还不断创新产品和营销策略,为快时尚行业发展不断注入新的元素和动力,在业界掀起快时尚风潮,为快时尚行业快速稳步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丹比奴高层Peter仔细地向协会领导描述道:丹比奴发展至今,已经在全国拥有了超过1500家的加盟门店,得到了众多加盟商和消费者的青睐,品牌认知度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未来丹比奴品牌将会一如既往地生产和提供优质的时尚潮品,加大对加盟商的扶持,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购物体验,追求品牌优势,在时尚界掀起购物风潮,让快时尚深入到每一位消费者的心中。

最后,协会领导表示,作为快时尚品牌领头羊的丹比奴,相信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会一直走在行业最前沿,实现品牌的远大目标,同时可以一如既往地推动时尚行业产业链的发展,为行业树立标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