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感谢禅城区区长孔海文先生莅临佰林格都参观指导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25 15: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上图左一为禅城区孔区长;左二为董事长助理龙先生;左三为禅管委胡书记;右二为网络运营总监刘先生

2016年7月21日下午,禅城区区长、党组书记孔海文先生,禅管委书记、张槎街道书记胡安泉先生一行,参观考察位于华南创谷的”广东佰林格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经过佰林格都董事长助理龙天华先生简要汇报佰林格都童品的运营情况及演示企业自主研发的生态管理系统后,孔区长对佰林格都的互联网+传统行业的运营模式,标准化项目式的管理理念大为赞赏,并对佰林格都的“精明生产,充分准备”、“把经验用软件固化成标准”尤为满意,评说:“这就是典型的工企社改革。”

会议的气氛非常融洽,孔区长洋溢着满意的笑容。孔区长在会议中点评:“佰林格都的团队结合非常成功,将老团队与新方法结合、新团队与老经验结合、让创意与经验相互碰撞、融合,这是非常成功的新老团队融合模式。”随后孔区长指出:“政府可以对此类企业给予扶持与援助,甚至把张槎作为互联网+应用的试办区,并利用张槎的独特地理优势建立精致、高标准的物流源与大数据库。”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