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当伴郎怎么穿 正式场合西装都交给博铂来搞定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26 11: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人生在世,总要见证一个个重要而神圣的时刻,比如婚礼就是。当好哥们走进了幸福的殿堂,你自然也想献上衷心的祝福,而对他来说,你的盛装出席大概就是最好的祝福了吧。当伴郎不是儿戏,衣装就让高级男装定制品牌——博铂来帮你搞定吧!

你嘻嘻哈哈不庄重的样子见怪不怪,但这般儒雅绅士的一面却很鲜见,用反差来表达对这场婚礼的重视,想必再适合不过了吧!立体合身的剪裁,每一处细节都做到了精工细致,深蓝与黑色的结合也很吸睛,把主场留给新郎,但又会给你的吸睛留有一席之地,加一个领结,出席就这么穿,刚好。

怕抢了新郎的风头?那就给你的装扮中再加一点休闲味来调和怎么样?这款颇有英伦风味的格纹西装套装就很不错,低调的色调不用担心风头盖过新郎,把“舞台”完完全全的交给你的好兄弟,而你只负责做幸福的见证人。

图片来源:BEAUBERT男装

关健词:伴郎服装 男士西装 格纹西装
下一篇:ZENL佐纳利男装广州市荔湾区新光百货店盛大开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