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ZENL佐纳利男装广州市荔湾区新光百货店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雪人
2016-10-26 09: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又是一个绚丽多彩的清晨,让人对新的一天充满期待,因为这一天又将会有美好的事物发生。这不,ZENL佐纳利男装就为我们带来一个重磅好消息——ZENL佐纳利男装广州市荔湾区新光百货店于10月16日盛大开业!为极具品质的男士们带去简洁优雅的轻奢情调。

ZENL佐纳利男装广州荔湾区新光百货店,经典简约的黑白色彩搭配给人耳目一新的惊喜,佐纳利简约现代风的店铺环境衬托品牌简洁优雅、自信独立的气质,让佐纳利品牌更加深入人心,使消费者产生购买欲的同时更加深了消费者对品牌印象,提升回头率更快速提升店铺销售业绩。也为一直引领时尚大牌的新光百货增添了一份时尚色彩和实力。

10月即将结束,冬天也即将来临,佐纳利男装的到来无疑为广州男士们带去福音,流行而不类同,大气而不老气,简约而不简单的男装产品,让男士们在换季时节添置新装有了新的选择。佐纳利男装广州荔湾区新光百货店,邀约您与时尚为伍、与潮流为伴,品味绅士风度,尽享品质生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