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在路上也要顾好行头 爱迪丹顿男士商旅穿搭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24 10: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驰骋于职场当中的商务男士来说,出差就像是家常便饭的日常而已。虽然出门在外的奔波让人觉得辛劳,但如果把出差当中一场商务旅行来看待的话,整个人的心情也不会太过沉重的吧。既能拓展业务量,又能适当的小憩,这样的好机会你可不能错过了,爱迪丹顿男士商旅穿搭,在路上也要顾好行头哦!

毕竟不是正式场合,着装也无需太“一本正经”,加入一些个性化的表达,会让对方更加注重你欣赏你,像这样温良的天气里,T恤加休闲西装的搭配很值得借鉴,拎上一只公文包,就能型走天下啦!

衣装搭配虽然不能起到决定性作用,但绝对是拉近距离的催化剂,橄榄绿色格纹衬衫搭配花灰色休闲西装外套,儒雅中又透露出小叛逆的表达,不过分拘束,恰恰让你成为与众不同的那一枚。这样的你,好像让人格外信任,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自然也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不过小编提醒,见客户时还是要穿长裤比较合时宜哦!

图片来源:爱迪丹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