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气温忽高忽低 衬衫+休闲西装外套的搭配刚刚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30 10: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昨天还是艳阳高照,今天就是阴雨绵绵了,这时候小编只能想到阮经天在体验空姐生活时说得一句金句:虽然很生气,但是还是要保持微笑。既然跟大自然的“洪荒之力”抗争不了,那只有改变自己咯。这种天气,男士穿衬衫+休闲西装最不会出错,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姜黄色是一个很奇妙的颜色,无论什么季节穿都毫无违和感,而且还能让你进阶时髦感,这件姜黄色的休闲西装外套,里面搭配一件比较有设计感的衬衫就很适合,比起纯色衬衫来,这件衬衫更能提升你搭配的整体和谐感,戴上一副椭圆框的眼睛,扮个文艺啥的也是极好的呢。

当然了,你依然可以选择保持一贯的沉稳可靠形象,这时候你就需要藏青色外套来帮忙了,搭配一件波浪衬衫很是独特,下身搭配花灰色裤子会比穿黑色裤子更加帅气有型,别说小编没有告诉过你哦。

温度和风度两手抓,这才是都市型男所推崇的正确的穿衣之道。

图片来源:昊鑫凯.德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