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没裤子穿了?还不买条搭配零出错的牛仔裤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23 11: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一个细节都做到无懈可击,这才叫真正意义上的时尚达人,所以上衣败得再多,没有下装的点缀同样无济于事。又到一年好几度的换季了,没裤子穿?先别急着随便乱买,先来美酷思看看搭配零出错的牛仔裤才是正道呢!

号称能跟你衣帽间的所有衣服都能搭配的牛仔裤,只要你上身过就知道,它并非夸下海口。对于身形比较小巧的女性们,小编推荐这款高腰小脚裤,高弹加修腿,还能提高腰线,没有模特般的身材,却能穿出黄金比例来。这个秋天,有条牛仔裤真是妙哉!

牛仔裤的休闲能量无人能及,平日喜欢穿运动休闲风的男士们,不妨也趁着这个时机,为自己入手这样一件型男装备。做旧的款式增加历史沧桑感的同时也为你的男士魅力加分,宽松的版型穿着舒适无束缚,搭配牛皮色夹克与牛皮鞋一起穿着,还颇有一份西域牛仔的风味呢!

图片来源:美酷思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