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季阔腿裤配什么衣服好看 阔腿裤怎么穿显职业
服饰编辑:star
2016-10-21 15: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大学咱们有不同的专业,出了大学咱们有不同的职业,不同的职业咱们就有不同的职业装,每个人的穿衣风格也都不一样,那么你是怎样的风格定位呢?零时尚来帮你定位下,秋季阔腿裤搭配,以前觉得阔腿裤只有高的人穿起来好看,但是小编并不这么觉得,小个子也可以驾驭阔腿裤哦,一起来搭配看看吧。

零时尚女装秋季阔腿裤搭配,阔腿裤宽松又大气,九分裤或是七分裤选择配上叫帆布鞋或是小白鞋,如果是长款阔腿裤那么必须要穿高跟鞋,零时尚女装阔腿裤搭配,九分裤的版型深蓝色的颜色,配上一件蓝白条纹衬衫,清新简约职业感。

帅气的阔腿裤搭配,阔腿裤配上高跟鞋肯定没有错,阔腿裤小编觉得适合搭配T恤或是衬衫,这两个单品肯定是非常百搭的款式,零时尚女装深色阔腿裤搭配白色衬衫,衬衫可以宽松又长款,塞一边的设计非常有创意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